2017年6月24日-常青藤名校不是梦--麻省理工大学面试官告诉你入学秘诀
2017-06-22

说明会时间2017624(周六)下午130-3:30

说明会地点:上海市真南路500号(同济大学沪西校区)帘青楼  

出席嘉宾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胡晓欢女士/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区面试官、哈佛大学台湾校友会主席、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指导专家

留学国家:美国

说明会内容:

流程

时间及地点

内容

Step 1

1:30-2:00

帘青楼226

国际交流中心胡晓欢女士

留学美国专题报告

Step 2

2:00-2:45

帘青楼226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区面试官

北美名校专题讲座

Step 3

2:45-3:45
帘青楼218教室

考生入学测试

免笔试学生面试

家长和校方代表解惑答疑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与日俱增,通往海外名校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


尤其对于费尽心血的父母而言,虽然出国省去了高考、考研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顾虑,但能够跻身世界超一流常青藤名校仍是每个学生奋斗的目标。

常青藤盟校(Ivy League)指的是由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八所大学组成的美国一流名校、也是美国产生最多罗德奖学金得主的高校联盟。这八所院校包括: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及康奈尔大学。


本次见面咨询会特邀主讲人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1545sp08H5O4F5hNcNZDA3O8U03lL0RsfFkxUgln9T4r8V9WfMkmE0BaIHibQuiaaYDwfiaTRc2JPrVNcsA4wLu4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Benjamin Feng

冯本立先生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区面试官

哈佛大学台湾校友会主席

同济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升学团队首席专家)


冯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得MBA,并获得麻省理工大学(MIT)学士和硕士学位,曾任哈佛商学院台湾校友会主席。在他参与的众多项目中,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是其中一个亮点。北美名校精英直通课程不止为优秀学子开拓了顺畅的留学之路,也成为教育领域极具实力和特色的优质项目。


北美名校项目讲座内容

1

美国留学基本概况及申请要求

2

高中生该如何规划留美准备时间

3

北美名校精英直通车项目介绍

4

升学团队介绍及案例分享受

5

问答环节

  

北美名校精英直通课程


项目介绍

同济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十一个出国培训基地之一。美国名校课程项目的承办单位是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同济大学的直属单位,承担面向社会的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工作,至今走过了60年的办学历程,已经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合格人才。


学院精心打造十年的留学培训项目具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一流的升学团队、严谨的教学管理、科学的课程体系,举办十年来“花香四溢”,成为学员们通往世界顶级名校的桥梁。


同济大学北美名校精英直通课程是由SAT课程、AP学分课程、托福课程,麻省理工大学素质拓展课程、名校申请课程等模块构成。涵盖了学生在申请名校时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综合素质。


特色优势:

  1. 与国内体制教育互补,不放弃高考也可以接受正统美国高中教育

  2. 暑期脱产学习与学期中业余学习结合,不影响高中课程学习

  3. 可以直接申请本硕连读,学历层次高

  4. 教材和师资与美国本土学生同步

  5. 小班授课

  6. 优越的百年名校环境

  7. 优秀的升学团队

  

携带材料1、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一寸彩照两张

咨询电话021-659806995103028666694666-420518516097112(金老师),18516097328(孙老师),13871636110(胡老师)

地铁路线:11号线李子园站1号出口

公交线路:62117517562727742744750822937、沪唐线、北嘉线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市真南路500号帘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