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院校
2019-12-24

莫纳什大学
澳洲五星级院校、世界排名: 第60位
莫纳什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 。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


国立大学
澳洲五星级院校、世界排名: 第19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首,南半球唯一位列全球20强的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澳洲唯一冠以国立大学资格的学府,担任联邦智库与联邦政府紧密相连。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艺术与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三大领域冠冕全澳第1,世界10强;工程与科技、生命科学全澳第3,所有科系均排名世界前40。


悉尼科技大学
澳洲四星级大学、世界排名:176位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学校拥有独特的学习模式,强大的研究成果和与行业及专业人士合作的良好声誉。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15,澳洲第一。


阿德莱德大学
澳洲五星级院校、世界排名:106位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阿德莱德,是一所世界一流、澳大利亚顶尖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又称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的五所科技大学之首。RMIT位居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8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01–500段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5 。
RMIT主校区City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中心,融入城市,打工机会多,交通便利。共有5个校区:City校区、Bundoora校区、Brunswick校区、Point Cook校区、Hamilton校区。超过90%的学生在City(墨尔本市中心)校区就读。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级研究学府和著名学术殿堂。 [1]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旧称是澳大利亚商学院,是该校将其商学院与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合并后所成立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下属商学院,拥有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15位的会计学和金融学、第26位工商管理学、第31位经济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许多知名人物,校友涵盖澳大利亚现任第30任总理斯科特•莫里森;第24任总理保罗•基廷;“第二代的人工智能研究者”拉吉•瑞迪;中国前首富施正荣等。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市真南路500号帘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