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开学典礼暨新学期,新梦想入学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2020-09-17

    新学期,新梦想。2020年9月14日上午9时,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语言班隆重举行2020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迎新展板

     典礼由学院党委张俊生副书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金福安院长,校防疫组刘晶晶医生,桃浦派出所汤杰闽警官,学工办负责人宫新荷老师,留学项目负责人胡晓欢老师以及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语言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中开幕。

 
学院张俊生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全体高唱国歌

     金福安院长首先致辞。金院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做了介绍,回顾了往届学员的升学情况,并对优秀学员的近况做了分享,同时对新入校同学进行了鼓励。

     随后校防疫组刘晶晶医生发言,她指出,新冠病毒肺炎仍然是防疫重点,掌握必要的防疫知识,是对自己和他人最好的保障。平时保持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坚持安全饮食习惯,避免与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人密切接触。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刘晶晶医生发言

     接下来桃浦派出所汤杰闽警官发言。他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防范网络虚拟社会带来的安全隐患。他强调,诈骗方式千万种,始终牢记不汇钱!

  

汤杰闽警官发言

胡晓欢老师发言

      学工办宫新荷老师做了详细的入学教育,强调同学们要讲规矩,重安全,懂感恩,学本领,练要素。

     最后宫老师以习总书记的话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宫新荷老师发言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市真南路500号帘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