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讲堂 | 形势与政策教育讲座
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语言班形势与政策教育讲座在沪西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金福安院长主讲,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讲座,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语言班全体师生认真听取讲座。

  

金福安院长主讲

     金院长以《不确定性难阻中国经济长期向好趋势》为题,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不确定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国家采取的应对策略与政策、中国经济长期发展趋势等做了精彩讲解。

  

师生积极参会

    整场讲座,金院长结合现实社会中的所见所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严肃的政策性话题,让师生们对国家目前面临的挑战有了明晰的了解,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金院长精心讲解

师生们认真听讲

    最后,金院长期许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阶段,以及国外留学期间,继续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学成归国后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市真南路500号帘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