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语言班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2020-12-02

   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语言班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于2020年11月27日成功举办。 

演讲大赛海报

   大赛旨在锻炼学生英语表达能力,营造浓厚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

   大赛由林海、盛艳、袁天雄老师担任评委,刘雨桐和阮嘉辉同学主持,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张俊生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学院党委张俊生副书记宣布大赛开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选手们围绕主题“Seize the Day”, 各抒己见。有的旁征博引,讲述时间的可贵;有的剖析自己的过往,反思应该如何把握今天;有的“国际范”气场十足,现场驾驭得心应手;有的起承自如,仪态大方,极富感染力。


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

台下观众仔细聆听

获奖奖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詹梦婕同学荣获一等奖,蔡骏轶、何紫瑄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子昂、朱晨璐、钟安号同学荣获三等奖,曹奕扬、寿尉而、翟阳、陈家炜、俞润国、辛宇睿、张煜珺、魏一扬、杨胡宇恒、马奕霖、曹羽良等同学获得优胜奖。

学院党委张俊生副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盛茗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林海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盛艳、袁天雄老师为优胜奖获奖者颁奖。

    比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市真南路500号帘青楼